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1909|回复: 0

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站长冷玉英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1

回帖

19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3
QQ
发表于 2017-10-8 12: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冷玉英站长一行参观上海东方雨虹作者:孙韦韦   来源:   分类:公司新闻   更新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1201

  2016年4月8日,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站长冷玉英一行参观上海东方雨虹金山生产基地,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副站长忻国樑、科长沈明,上海市化建协会会长楼明刚,上海市化建协会秘书长邵沧伟,上海市化建协会防水分会秘书长傅徽等陪同参观。
  参观组一行参观了基地的厂区及产品检测、生产线、仓储等工作流程,随后观摩了基地展厅,对基地的生产规模、高新技术及规范化管理表示高度赞誉。
  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方世毕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向参观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上海东方雨虹副总经理王国朝就东方雨虹系统服务及标准化施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观组一行在听取了介绍后,对东方雨虹的生产管理、标准化施工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肯定。
  座谈会上,还对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冷玉英站长对公司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介绍了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2016年的重点工作思路,她还表示,目前上海建筑业正处于转型发展期,建筑业正朝着工业化及信息化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多研究,多探索,多应用,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企业提供便利服务,同时,也会加强行业监管,依托协会、诚信企业,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改善防水行业现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0 06:47 , Processed in 0.0675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