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402|回复: 0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怕二哥白奕 白奕扮演者冷海铭个人资料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1

回帖

19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3
QQ
发表于 2017-3-23 20: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摘要:天不怕地不怕的白浅上神只怕她二哥,而白奕吊打自己闺女也是备受吐槽:这还是亲爹吗?那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二哥白奕是谁演的?白浅为什么怕二哥?

三生三世桃花里谁最凶?当然非白浅二哥白奕莫属了,一出场就把青丘两个女神吓得不要不要的。白浅二哥叫白奕,是青丘白止帝君第二子,白凤九的父亲,位列上神,擅一手妙手丹青,娶赤狐族伏觅仙母之女为妻。

天不怕地不怕的白浅上神只怕她二哥,而白奕吊打自己闺女也是备受吐槽:这还是亲爹吗?那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二哥白奕是谁演的?白浅为什么怕二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之间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剧中白浅二哥白奕被观众们戏称为该剧最凶的人,白浅去白真府上送桃花醉,没想到白真不在,只有白浅二哥黑着脸在府上待着。一看到二哥,白浅连大气都不敢出,小心翼翼的,很明显看得出来白浅很怕二哥,这是为什么呢?
第一,看得出来,白奕这个人中规中矩,开不得玩笑,像白浅这么古灵精怪的性格当然跟他没话聊了。第二,白浅怕暴露凤九的行踪,不敢和二哥多交流,以免走漏凤九的事情,免得凤九又被吊打。
白奕看起来就像古代社会里的严父,推崇“棍棒底下出孝子”,难怪白浅和凤九都这么怕他!不过,白奕十分疲懒,只因了女儿的这朵凤羽花,又因女儿出生在九月,周岁定名时便给凤九起了这么个不雅不俗的名字,对女儿的婚事十分上心,因伏觅仙母的引导,觉得自家女婿起码要是三代世家而且如今正手握重权。这也吓得凤九都不敢带东华帝君去见父母了,就因为东华帝君没有符合这些条件……

白浅二哥白奕扮演者是演员冷海铭,不知道有没有人认出来他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李总?冷海铭,原上海歌剧院演员。2009年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戏进修。曾在电视剧《爸爸是条龙》《爱在春天》《冷风暴》《保卫孙子》中扮演了一系列成功商人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冷海铭个人资料

中文名 冷海铭

身    高 178cm

体    重 66公斤

性    别 男

主要作品 《爸爸是条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4 00:43 , Processed in 0.08116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