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冷朝阳

2017-3-20 17:56| 发布者: 冷云龙| 查看: 4786| 评论: 0

摘要: 冷朝阳,男,1970年11月生,籍贯贵州安顺,出生地贵州安顺,汉族,1992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现任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拟任贵州省 ...
冷朝阳,男,1970年11月生,籍贯贵州安顺,出生地贵州安顺,汉族,1992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现任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拟任贵州省安顺市委副秘书长(兼),安顺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

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筹建开发始于1977年。1980年6月省政府批准成立“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管理处”,1982年8月被国务院审定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1999年4月28日,注册成立“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多年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使黄果树瀑布旅游的品牌价值得到逐步提高,游客总量逐年增加,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00年9月30日,根据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理顺全省旅游管理体制及贵州省人民政府第74次省长办公会议精神,按照产权明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对黄果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规范改制,召开首届股东会,产生新的法人治理结构。 规范改制后,黄果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由贵州省旅游投资公司、安顺市国资营运公司、关岭县人民政府和镇宁县人民政府正式履行出资者代表职责,行使公司的决策和经营管理权。 重新成立的黄果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新世纪、新时期的主要任务是,以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理顺全省旅游行政管理体制的一系列方针、政策为指导,以西部大开发为契机,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最终使公司成为一个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现代旅游企业;进一步加强对景区内的环境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完善景区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游客不断提高的服务需求;内抓管理,充分发挥员工的主人翁精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效率,向管理要效益;外拓市场,加强公司对外的宣传力度,提高"黄果树"在贵州省及全国的品牌效应,力争实现公司销售收入和企业税利的双增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0 08:13 , Processed in 0.0348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