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3948|回复: 0

冷铁松出席云南开工启动仪式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40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40
发表于 2020-10-14 1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冻冰 于 2020-10-14 11:34 编辑

中冶交通--云南文山州
泸西至丘北至广南至富宁高速公路(文山段)
—   正式开工启动   —

  2020年10月12日,中冶交通云南泸西至丘北至广南至富宁高速公路(文山段)项目启动仪式在文山州丘北县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启动。

开工启动仪式现场

  文山州委副书记、州长张秀兰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冷铁松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冷铁松致辞

  冷铁松表示,中冶交通作为中冶集团在交通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的“旗舰企业”,在国内外承建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优质工程,并先后获得多个鲁班奖、詹天佑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以及近百项省级优秀奖。踏上文山这片土地,我们信心十足,也将继续秉承“诚信至善,品质致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坚守“精益求精、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认真践行“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人本化”的管理理念,聚精会神,精耕细作,努力工作。

  我们坚信,在文山州委、州政府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一定切实履行协议约定,充分发挥央企在建设、管理、经营等方面的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项目的各项任务,创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争取早日造福文山。


张秀兰宣布项目开工启动

  张秀兰指出,“泸丘广富”高速公路不仅是一条新的交通大动脉,也是一条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实现跨越发展的全面小康之路。文山全州各级各部门、各族干部群众要始终发扬文山人民盼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一贯作风,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和全州的统一部署,强化协调配合,抓紧完善项目规划设计、土地林地等相关手续,全力做好征地拆迁、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主动为参建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宽松、良好的施工环境。

  张秀兰表示,各参建单位要加强与州、县(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强化安全管理,统筹要素保障,科学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相信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省交通运输厅等省级部门的支持帮助下,通过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建设者的辛勤努力,“泸丘广富”高速公路项目一定能够成为全州、全省的民心工程、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必将助推文山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启动仪式现场

  项目概况:泸西至丘北至广南至富宁高速公路起点位于红河州泸西县城西侧,接在建泸西至弥勒高速与石林至泸西高速相交的逸圃枢纽互通,止点位于文山州富宁县城西侧的各甫村附近,并设枢纽互通接G80广昆高速。路线自北向东南途径红河州泸西县、文山州丘北县、广南县及富宁县,全长268.002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89.74亿元。

项目线路图

  建设意义:“泸丘广富”高速公路项目是云南省主动服务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需要,建成通车后,将完善云南省高速公路路网,对加强长江经济带的基础设施建设,紧密联系长江经济带与东南亚各国具有积极作用。同时,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沿线地区出行条件,通过对其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形成对外开放经济走廊,对加快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改善地区贫穷、促进民族团结将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了解参建单位及项目概况

  开工仪式前,冷铁松一行还参加了前一日云南省文山州政府召开的泸西至丘北至广南至富宁高速公路项目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文山州政府与各参建单位就协调配合、施工建设、强化保障、共谋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一致共识。冷铁松表示,中冶交通也将发挥综合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泸丘广富”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任务,打造新时代政企合作模式的新典范。


座谈会现场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吴华金,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文山州政协党组书记吴长昆,中冶交通副总经理陈祥才,中冶轨道总经理助理秦江堂,中冶交通芒梁高速投资公司董事长王琦、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高云蛟,以及参建各方相关人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16 21:55 , Processed in 0.0651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