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164|回复: 0

《时尚新娘》主编 冷雨璇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38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38
发表于 2017-4-20 18: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雨璇:四川人,《时尚新娘》主编。中国优秀时尚创意人、权威时尚媒体人,曾与众多国际国内明星、国际品牌、国内外著名创意人、艺术家合作。
一直积极发现并推广中国时尚创意力量,推动跨界文化活动和艺术活动。2004年正式加盟时尚集团,2004-2010年曾担任国际著名时尚媒体《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 时装策划总监
中国优秀时尚创意人、权威时尚媒体人,曾与众多国际国内明星、国际品牌、国内外著名创意人、艺术家合作,一直积极发现并推广中国时尚创意力量,推动跨界文化活动和艺术活动。2004年正式加盟时尚集团,2004-2010年曾担任国际著名时尚媒体《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时装策划总监;参与《芭莎男士》创刊;担任《北大光华》杂志艺术时尚顾问;2011年至今担任中国高端领军婚尚媒体《时尚新娘》执行出版人/主编,通过媒体及创意力量大大推动了中国婚礼行业的时尚化及优质化发展。现任中国时装设计师协会评论委员会委员。2013年,发起中国高端婚尚联盟。

这是中国首个有中港台高端婚尚行业优质企业及优秀个人参与的婚礼时尚联盟。中国高端婚尚联盟将从高端婚尚行业标准规范、婚尚文化传播、婚尚文化理论研究、国际国内婚尚行业交流、婚尚产品评比推广以及国际高端专业培训等几个方面入手,全面促进行业的整体规范化、优质化发展。联盟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最专业的高端婚尚趋势发布机构,成为高端婚尚专业人士获取重要决策依据的平台,高端婚尚消费人群获取消费指导信息的重要途径。
2011年发起COSMOBRIDE Wedding Awards 时尚新娘婚尚盛典。
这是中国首个媒体主办,传播国际婚尚潮流的亚洲最明星级的婚尚盛典,也是全球唯一的婚尚盛典。国际著名婚礼宴会大师Preston Bailey,David Tutera等都曾担任评委,Cartier、Tiffany国际著名品牌等曾获得COSMOBRIDE婚尚盛典的大奖。已成功连续举办四界的婚尚盛典,盘点中国婚尚产业,引领国际婚尚潮流,提升婚尚品牌市场认知度与美誉度 ,让婚尚消费成为一种时尚。
2012年,策划“中国名师慈善婚纱设计”项目及“幸福的力量”专题,获得APA(亚洲出版大奖)最佳亚洲时尚专题奖(Best Feature on Asian Fashion)。这是中国时尚杂志在亚洲出版大奖上获得的时尚专题类最高荣誉。
2009年-2010年,连续两次担任艺术北京艺术博览会 “Fashion Beijing国际时尚摄影特展”执行策展人,成为时尚艺术跨界创作的先锋推动者之一,为中国优秀时尚摄影师打开新的艺术空间。
2004-2010年,担任《时尚芭莎》时装总监期间 ,作为中国时尚传媒的优秀代表人物,多年参与报道巴黎米兰纽约时装周,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等潮流发布,采访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创始人、设计师及CEO等,与国际国内顶级摄影师、艺术家、造型师、名模合作,创作优秀时尚专辑及视觉作品无数,并多次担任明星造型顾问。在《时尚芭莎》上发表3年的时尚专栏也获得广泛赞誉。
2008年,主编国际名师摄影集《时尚圣经》——中国最精美昂贵的限量收藏版时尚摄影集。
2009年,翻译美国版时尚图书《伟大的品位》,至今畅销。
2004年开始,冷雨璇带领《时尚芭莎》时装团队领衔报道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第一本全面报道中国国际时装周、率先介绍中国设计师的国际时尚大刊,为中国时尚设计的传播和发展做出极大贡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3-29 03:00 , Processed in 0.07037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