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084|回复: 0

冷亚光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38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38
发表于 2017-4-19 17: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亚光  山东日照人 齐鲁之星 具有超好的模特身材,身高1米76,三围是83、60、83!
连续三天连轴转,回到北京的住处,趴在床上就动不了了,没有来得及脱外衣,就和衣沉沉睡去,一睡3个小时,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然而阿冈心理却觉得这三天超负荷的劳累挺值得的,因为昨晚能在现场和戴军、李艾他们一起亲眼见证一个小麦色皮肤的“陈慧琳”,如何让时光倒流十几年,回到20芳龄、蔷薇微绽放时的陈慧琳。
  周二凌晨两点才睡下,四点半就醒过来,五点刚过就往机场赶,7点半飞机8点半到济南,和李艾一起直接拉到2008齐鲁之星“寻找中国式美丽”第三场烟威赛区淘汰赛的比赛现场。
    这一场比前两场更激烈,因为前两场都是一个地区的选手比赛,而这一场却是烟台和威海两个地区的选手集合起来PK,所以这一场的美丽比前两场加倍。
    在淘汰赛之前就已经经过一轮选拔赛了,所以进入淘汰赛的16位选手,都很养眼很出色。整个上午的煎熬,终于左右为难之间选出了8位选手进入星期三晚上(昨晚)的直播晋级赛。
    她们分别是:01号于宛平、02号李晨、03号于澍、04号李大路、05号刘沿君、06号冷亚光、07号于馨培、08号张天一。
    而06号冷亚光是16个选手中倒数第二个出场的,当第14位表演快结束时,她在旁边候场,阿冈的目光不经意地掠过她的脸庞,不禁一惊,着实愣了一下:这不就是十多年前的陈慧琳吗?瞄了一眼手中的资料,这个叫冷亚光的选手才18岁,身高176,三维是83、60、83,是很不错的模特身材。随后她出场,阿冈看见身边的李艾评委似乎眼睛也一亮。
    因为外形突出,所以淘汰赛时候暗中格外难为了她一把,提问时反而深刻一些,没想到她也应答自如。周二淘汰赛中,在阿冈的评分单里,她的表现仅次于1号于宛平和03号于澍,排在第三名。心里想:她可能都还没有充分挖掘出自己身上的优势和潜质。
    果然,到了昨天晚上直播的晋级赛中,06号冷亚光的表现比淘汰赛又进步了许多,表现比淘汰赛时候淡定从容了许多,泳装秀到了镜头前在调整了一下脸部角度,给出了一个和那小麦色皮肤非常契合的沙滩式阳光笑容!
    她的笑容能够展现不同的情绪,时而甜美、时而自信从容、时而雍容优雅,有时候还不经意间闪烁出一种娇俏和调皮。让人感觉就像是18岁的陈慧琳就站在08齐鲁之星的舞台上参加“寻找中国式美丽”的角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3-29 14:48 , Processed in 0.0656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