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520|回复: 0

青岛海王纸业公司董事长冷玉喜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1

回帖

19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3
QQ
发表于 2017-3-19 16: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岛海王纸业公司董事长冷玉喜一行到访北印信息来源:青岛研究院|发布时间:2014-01-08|文:肖剑  
    1月7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党繁义,校长助理、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忠接待了来校参观调研的青岛海王纸业公司董事长冷玉喜、海王纸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海清环保公司董事长张桂兰一行。青岛研究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朱磊陪同参观座谈。
党繁义副校长会见青岛海王纸业公司董事长冷玉喜一行

    会见中,党繁义副校长对冷玉喜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印的基本建设,重点介绍了青岛研究院中外合作办学、产学研合作和高层人才培养三大职能。党繁义副校长认为,通过双方的合作交流,促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能够使学校更好地服务青岛社会和企业发展。
    周忠校长助理介绍了我国绿色印刷包装产业发展的现状,并就海王如何围绕绿色高档包装、特种包装、新型包装材料及印刷,转型为国内一流的大型绿色环保包装印刷企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周忠校长助理接待青岛海王纸业公司董事长冷玉喜一行
    之后,青岛海王纸业与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刘全校、付刚等四位教授座谈,双方就产业结构升级、校企合作、人才对接、项目承接达成合作意向:北印青岛研究院承担海王纸业发展规划研究项目,帮助其转型发展;利用海王特种纸产业特色,针对青岛海产品、水果、蔬菜以及海尔海信等名牌产品,发挥深水港口及国际城市优势,共同开发绿色包装产品;依托青岛研究院教授及博士后人才优势,共建实验室,承担科研项目;共同打造绿色包装产业园区。     
双方在研究院会议室交流座谈
    冷玉喜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印刷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首都科研条件平台、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印刷电子研究中心等公共服务平台及研究机构。

青岛海王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该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现代化管理标志企业”,具有年产各种机制纸2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8亿元左右。多年来,企业发挥人才优势,大力开发新产品,走以特色品种求效益的发展路子,形成了文化用纸、工农业技术用纸、生活用纸和包装用纸四大系列80多个花色品种的产品体系,成为全国最大的特色纸生产厂家之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7 02:46 , Processed in 0.07959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