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1994|回复: 0

【广东】好来居装饰集团公司董事长冷东红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38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38
发表于 2017-3-17 16: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东红,在创业中体验人生
好来居装饰集团公司——家装界的旗舰品牌,在董事长冷东红的带领下2007年实现了品牌的全面升级,提出“为家、为爱、为生活”的全新理念,他说好来居将用强大的设计实力为客户打造一个充满爱的温馨家园。学习和进步是冷东红经常挂在嘴边的两个词,好来居正是在这种氛围下不断提升、前进的。
冷东红出生于江西九江的一个乡村医生家庭,自小天资聪颖的他学习成绩特别优异,而且从小就表现出对艺术的天分。他从事的第一份工作是教师,但出于对艺术设计的喜爱,最终还是选择了室内设计,并通过努力考进了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美术学院)。
冷东红扎实的设计功底就是在那段时间打下的,这给他日后的创业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设计师创办装饰公司总有天然的优势。他将自己设计的方案挨家挨户地上门“游说”,做完第一笔业务后,又将第二家带到第一家参观,终于,他“大气、具有现代感,提倡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人们的认同,冷东红很快在深圳装饰行业崭露头角。回忆创业之初,他说当时自己也曾身处逆境,刚出校门和同事接下了第一笔生意,谁知3个月后,同事竟卷起5万多元消失得无影无踪,这对刚创业的他无疑是个严重的打击,但也成为他以后人生里的警世钟。
经过12年的风雨洗礼,如今的好来居和当年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在冷东红的带领下,好来居已成为全国家装行业的旗舰品牌,并且在全国20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
好来居温州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当时冷东红看中了温州这块富有潜力的市场,带着在深圳积累的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加上在媒体上的强势宣传,好来居迅速占领了温州家装市场。在温州,好来居成为时尚、品味、高档的代名词。
对于装饰公司而言,设计力始终是衡量公司的本质力量,这个信念也一直伴随的冷东红的创业之路。他说,设计是一条考核装饰公司优劣的不变准绳;好来居装饰之所以能在短短的数年内在温州蓬勃发展,不断壮大,依托的就是人才战略与人才优势,储备、培育、委任、培训设计师,造就强大的设计资源。
为了积蓄更强的设计实力,2004年好来居室内设计师职业学校成立,冷东红亲自出任校长并执教。3年里向社会输送了近500名设计人才,培养了数十位国家注册室内设计师,既储备了自己的人才库,同时提升了温州室内设计的整体水平。
好来居高档次、高品质的设计定位除了冷东红敏锐的市场把握能力外,更离不开设计实力的支持。好来居在欧式设计风格上的成就在温州市场上有口皆碑,06年冷东红欧式设计会所成立,引起了社会各界广大关注,许多客户纷纷通过电话或者干脆直接到公司咨询,到公司已经装饰好的欧式样品房观看。现在到好来居公司要求设计装修的装修客户有60%是冲着“冷东红欧式设计会所”去的。
作为一个公司的掌舵人,员工们都说董事长是一个特别挑的人,他要求每一件事情都要经过反复的斟酌和修改,做到尽善尽美;他要求每一件是都要领导的签字确认,避免错误发生;他是一个非常有感染力的人,讲话时激情四溢,而且很有耐心,愿意教人……
做为一个年轻人,冷东红始终充满激情,并且不断迎接挑战。他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好来居的20多家分公司让他成为空中飞人,却乐此不疲;他每年都会参加全国类的设计比赛且每年拿奖;他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让好来居时时有新鲜的血液注入。他是一个工作狂,但也热爱生活,“享受阳光,享受生活”是他的座右铭,冷东红不仅在美术设计上有特长,他还善长音乐和舞蹈,并小有成就。大学的时候有自己的乐队,参加省舞蹈比赛获得三等奖,用他的话说艺术是共通的。
今天,好来居在原来的高度上又迈进一步:理念、形象、设计实力、施工、服务都有了更高的提升,我想这跟冷东红不断进取的生活态度是分不开的。他说,在温州的这几年创业经营,自己在家装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好来居标志从恬淡的绿“玉如意”升级到炽烈的红“HOMELOVER”并由此引发出“为家、为爱、为生活”的全新内涵,正是他这几年来工作的感悟。好来居63位注册设计师的强大团队,品质监理部代表第三方的严格监督,细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将深入到家装流程里的各个细节,致力于为每一个客户创造一个充满爱,充满阳光的家,有爱的生活才有无限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3-29 00:32 , Processed in 0.06964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