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1710|回复: 0

汕锦记潮汕生鲜牛肉馆三店齐开 五折优惠快去尝鲜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40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40
发表于 2016-9-9 1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食资讯腾讯大渝网 [微博] 2016-09-07 11:41




转播到腾讯微博


  要论重庆美食编年史,若说去年是小龙虾年,那今年就是真·潮汕牛肉年了。

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中国拥有潮汕牛肉门店数最多的汕锦记,于9月6日在重庆一举开出三间门店,遴选6岁以上贵州土黄牛,沿用原土潮汕弄法,一餐一头牛、新鲜不隔夜,四个小时的宰杀温控运输时间,分割也是想当讲究的。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嫩滑无渣的匙柄,劲道弹牙的五花腱,肉汁饱满的吊龙伴…入牛骨清汤锅底,百分百牛骨熬制,享受原汁原味的牛肉。涮肉前,打上一碗清汤,细细品尝,暖胃养身。芹菜粒请勿放入锅里,放在碗里加上汤,成就一碗完美的牛肉汤。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先涮牛肉,从脆到嫩,从瘦至肥的顺序去涮,味觉才能循序渐进。后涮时蔬菌菇,海鲜小食,最后点上一份汕錦記秘制的主食,一顿美味的牛肉宴完美收官。
  汕锦记潮汕生鲜牛肉馆三店齐开,开业更有超值折扣,今明两天还有五折优惠,尽快莅临品鉴。

转播到腾讯微博


  9月 6 日-9月8 日 到店享 5折优惠
  9月 9 日-9月11日 到店享 6.8折优惠
  9月12日-9月18日 到店享 8.5折优惠(折扣仅限菜品,活动不可同享,详情咨询店内)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当餐进店前10桌客户还可 免费赠送 手捶熟牛肉丸一份!

同时,微信拍照分享、转发朋友圈 每桌均可 免费获赠 大唯怡 一瓶!


转播到腾讯微博


尝鲜地:

水晶郦城店 渝北区龙湖水晶郦城2号附24号 预约电话:023 - 63416488

两路店 渝北区两路镇龙兴街15号(名人山庄旁)预约电话:023 - 67487890

沙坪坝店 都市花园西路103号附4号(沙区房管局所楼下) 预约电话:023 - 65701080


转播到腾讯微博


汕锦记 ∙ 潮汕生鲜牛肉馆

汕锦记 ∙潮汕生鲜牛肉馆始于1917年,由潮汕冷记专业做牛世家创立,后经多年潜心研究,将汕锦记全牛火锅打造出最具潮汕的独韵风味,历经冷家数代传承,一举夺得潮汕美食最具特色品牌美誉,并作为潮汕本土唯一代表入选《全国十佳牛肉火锅》。


转播到腾讯微博


随着火锅市场的蓬勃发展,汕锦记全牛生鲜火锅走出潮汕,开启了各地正宗潮汕生鲜全牛火锅模式。自开放以来,汕锦记凭借传统潮汕的纯手工制作工艺,精细的肉品分割选用,严格的产品把控,使地道纯正的潮汕火锅倍受时刻青睐。同时汕锦记依托潮汕百年老店成熟完善的服务运营管理体系,根据市场需求相继开放汕头、北京、郑州、武汉、洛阳、山东、喀什、重庆等地的招商及合作体系,截至目前运营门店已达近四十家。是中国潮汕牛肉火锅门店数最多的企业。

一餐一头牛,新鲜不隔夜!汕锦记始终坚持品质、注重新鲜,对社会与品牌负责,与股东及合作商共赢,助力弘扬潮汕文化、致力打造潮汕生鲜全牛火锅榜样品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4 04:51 , Processed in 0.07570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