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中华冷氏宗亲网 首页 冷氏要闻 查看内容

90后美女冷宜峻与范冰冰同时入选中国时尚领袖年度人物榜

2015-6-29 16:11| 发布者: 冷云龙| 查看: 1730| 评论: 0

摘要: 上海6月26日消息: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等七家省市人民政府联袂支持,中国中央电视台中视传媒、中国电影意境股份集团、中国奢侈品联合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中国艺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 ...
上海6月26日消息: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等七家省市人民政府联袂支持,中国中央电视台中视传媒、中国电影意境股份集团、中国奢侈品联合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中国艺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全球国际奢侈品时尚领袖人物颁奖盛典”即将在2015年10月31日晚在中国广州花园酒店盛大举行。2015年度中国奢侈品时尚行业影响力人物获选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是90后女生美女冷宜峻,她入行不到三年,与杨澜、范冰冰、杨子娜、唐嫣、林心如、李志延、陈乔恩、张馨予、成龙、胡军、周迅、章子怡、赵薇等了不起的时尚领袖顶尖人物并尊,最终将捧走“中国最年轻的时尚领袖年度人物”大奖实让人刮目相看。

诠释2015中国时尚领袖人物-冷宜峻

  90后美容时尚创业家,中国最美丽的唱吧网络红人,迄今为止拥有近50万的粉丝以及50万人的微商营销团队。入行不到三年已经拥有广州妆后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妆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鑫基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妆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她是葵儿化妆品品牌创始人,被多家新闻媒体称为中国微商商业模式的创新者与引领者。

  有媒体评价:“冷宜峻是2015年最耀眼的90后美女创业明星,她的出现是中国微商模式的承上启下,其商业实践最有价值的地方正是她的核心业务本身。通过有效的唱吧营销与娱乐营销的结合方式将中国美容化妆品的销售渠道进行有效的渠道整合,创造了中国化妆品美容市场行业另一个商业模式,90后美女不满足其简单的商业模式创新,而且计划将葵儿化妆品品牌打造成中国的香奈儿,具中国元素时尚化、生活化的个性化品牌。中国需要这样的90后时尚创业家。

  解读90后冷宜峻的跨界之路

  她年仅22岁,就成为横跨文化传媒、美容以及项目投资贸易多家企业的董事长;她率先在国内推出唱吧营销客户管理新理念,倡导娱乐营销的产品售卖新方式;她立志要成为华人史上最杰出的女企业家;她卖过珠宝首饰饰品,卖过衣服,对时尚以及个性特别注重的冷宜峻,甚至售卖过美妆达人必备美瞳美容器产品,无论她经营销售哪一类的产品,她都具备精准的行业眼光;她是90后唯一做实业起家的女性创业者!一个没有任何商场背景的小女孩儿,在短短几年中成就了自己的商业帝国。

  最懂时尚唱吧的网络红人,最懂互联网的微商时尚达人,懂商业、懂艺术这样的标签几乎把冷宜峻变成时尚90后的跨界榜样。这是国内的一些知名平面媒体以及电视媒体对这位90后美女企业家的报道。可正是这样的跨界人才解决了中国美容领域里微商营销策略与专业院线以及日化线销售不兼容的问题。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0 14:27 , Processed in 0.0344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