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中华冷氏宗亲网 首页 冷氏要闻 查看内容

海南著名作家冷明权创作 电视剧《远古大帝》有望开拍

2012-4-19 23:35| 发布者: 冷云龙| 查看: 1993| 评论: 0|原作者: 冷家云龙

摘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0-11-22 10:40 海口网11月22日消息 (记者 张俊其)19日上午,海南大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权重组签约仪式在海口文华大酒店举行。北京金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

海口网11月22日消息(记者 张俊其)19日上午,海南大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权重组签约仪式在海口文华大酒店举行。北京金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玲青与海南大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冷明权签署股权重组协议,由北京金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资成立新的海南大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尽快推动35集电视连续剧《远古大帝》投入拍摄,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献上一道文化大餐。原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醒民、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松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据介绍,《远古大帝》由我省著名作家冷明权创作,描写舜坎坷曲折,颇具传奇色彩的一生,展示一个农民逐步锻炼成长为当时华夏民族最高领导人的历史轨迹,歌颂先民们前仆后继,与大自然进行不屈不挠奋勇抗争的伟大精神。书中在展示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不仅有落井下石、上屋抽梯等成语典故出处的构画;还有陶乐技艺改进、铜器冶炼生产、法官始祖出台、纲常五典初制,九州谁人划分、贡赋何日开始的揭示;更有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敬业颂歌和湘妃竹泪的美丽诗篇。

  

  目前,该书已改编成35集电视连续剧,因诸多原因,一直没有投入拍摄,北京金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毅得知此事,经与冷明权沟通,决定由北京金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资,尽快促成这部电视剧开拍。

  

  刘毅表示,做为在海南投资的新晋商,关心和支持海南的文化事业,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她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尽快地为海南人民献上一份高品质的文化食粮。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3 21:08 , Processed in 0.0344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