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572|回复: 0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40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40
发表于 2018-3-23 1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冻冰 于 2019-9-3 09:40 编辑

        

        2017年10月24日,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杰出校友、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薄曦及夫人孙纯的“薄曦、孙纯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进行。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理事长周佑勇、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建筑学院副院长葛明、建筑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向锋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薄曦校友1984年本科毕业于南京工学院建筑系,1990年硕士毕业于东南大学建筑系,1996年创立联创国际设计集团,并逐渐成长为全国民营设计院前三甲。2015年再次创业,创立了尖叫设计品牌。会上,周佑勇副校长向薄曦夫妇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校友的捐赠表示由衷地感谢。周佑勇副校长表示学校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严格管控资金使用过程,让““薄曦、孙纯发展基金”真正发挥育人作用。
捐赠人薄曦校友在捐赠仪式上向母校汇报了他毕业后的发展状况,感谢母校多年来对他的培养,表达了他虽毕业多年仍心系母校的情怀。希望在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院庆90周年之际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表达了愿意持续支持母校的建设,愿母校培养出更多的人才的愿望。
建筑学院全体师生衷心感谢薄曦校友和孙纯女士对学院事业发展的一贯支持,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学习薄曦校友创新创业, 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学科。
                                                                                      

                                                                                       文字整理: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图片提供:东南大学建筑学院,联创国际设计集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6 21:00 , Processed in 0.0680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