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392|回复: 0

冷玉英同志任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40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40
发表于 2017-11-28 0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沪建委〔2017〕124号
关于浦建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
  经党委会议研究,决定:
  浦建华同志任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冷玉英同志任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张立新同志任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9月16日下午,上海市房管局局长胡广杰,副局长冷玉英、张立新带队至松江区调研房管工作,随行的有市房管局相关处室、单位人员。松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宁,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飞龙等陪同调研。
胡广杰局长一行先视察了我区思鲈园项目和58个旧街坊整体改造试点项目经幢公寓,并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
随后,胡广杰一行至区房管局进行了探讨交流。会上,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飞龙汇报了局基本情况及2017年重点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问题。市房管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提出了指导意见。于宁副区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区房管局工作,并希望市级层面及时帮助解决我区房管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胡广杰局长最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严格贯彻国家房屋管理的各项政策,大力推进房地产中介市场整治、构建购租并举的管理新体系、稳步推进商业办公项目清理整顿工作。二是坚持留改拆并举,重视风貌保护,留住乡愁和文化传承。三是着力推动住宅小区综合管理工作,确保三年行动计划顺利收官。四是加强大居建设,坚持配套先行,完善“四位一体”保障房建设体系。五是理顺机制,完善区局、街镇和区属房管集团之间的关系。六是守住安全、廉政以及稳定的底线。(区房管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7 08:33 , Processed in 0.0675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