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3430|回复: 0

江西省上高县公安局副局长冷太平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1

回帖

19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3
QQ
发表于 2017-10-8 15: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高县公安局法制大队迅速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16年08月31日15:48  

8月29日上午,上高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县局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重点工作。副局长冷太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教导员左金亮传达了县局8月26日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随后,祝力生同志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上班杜绝迟到早退,着装要整齐规范,室内外环境卫生要干净,做到人要精神物要整洁。其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从近日省纪委的《通知》和《通报》等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提高认识,转变作风,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提升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再次,要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应急处置准备。“G20杭州峰会”期间,一律取消休假,要切实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在岗在位,确保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

        最后,冷太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抓住重点,全面提高各项工作。今年要继续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为重点,以法治改革为契机,在“提高”二字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公安法制工作上新台阶。二是严把审核关,力争办案质量得提升。法制大队既要积极为基层单位服务,又要狠抓执法管理、严格质量审核。一方面主动指导一线实战部门,另一方面对每一件案件审核都要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件案件都不出问题。三是认真学习,积极提高自身水平。法制大队作为业务指导部门,全体民警要通过自学、互学、上网等多种方式“充电”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理论水平,以便更好的为基层实战部门服务。四是充分发挥职能,力促取得成绩。法制大队要克服自身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想办法、出主意、添措施,当好县局党委决策的参谋,把握提高执法质量这条主线,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这个载体,力促上高公安法制工作在2016年度上台阶,出成果。(罗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3-29 06:42 , Processed in 0.0658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