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684|回复: 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裕民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冷均履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1

回帖

19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3
QQ
发表于 2017-10-8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裕民县在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严格检查、严厉执法、
严防事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今年下半年即将迎来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做好这些重大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平稳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切实加大安全防范工作的力度,督促各乡镇(场)、全县各部门和各单位彻查整治隐患,落实事故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十八大胜利召开。按照(塔行办传〔2012156号)《关于在地区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严格检查、严厉执法、严防事故”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在各乡镇(场)、各部门和各单位全面开展“严格检查、严厉执法、严防事故”专项行动,深化安全生产领域督查检查,严厉查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纠正治理违规违章行为,及时发现和整改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推动各乡镇(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领域防范事故工作的组织领导、督查检查力度,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战略,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推动各部门和各单位进一步加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行动,确保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秩序规范、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推动各生产经营单位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格落实事故防范措施,不断提升安全水平。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及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减少和防范一般事故,为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二、组织机构  
为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我县决定成立“严格检查、严厉执法、严防事故”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玛依努尔·加汗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
副组长:岳笑松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成 员:郑 国            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新生      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
纠风办主任
李进军      安监局局长
何开斌      交通运输局局长  
许登云      商经委主任  
王国兴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董文杰           国土资源局局长  
唐景山      水利局局长  
刘 峰      环保局局长
郭文梅      旅游局局长  
阿米娜·乌拉孜哈力 农机局局长
倪崇卫      工商局局长  
刘贵崇      质监局局长
陈建新      气象局局长
冷均履      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  
徐生财      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6 07:53 , Processed in 0.0669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