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182|回复: 0

江西省九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冷德荣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1

回帖

19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3
QQ
发表于 2017-10-8 12: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九江县:冷德荣深入刑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7-26 11:12:37  来源:  作者:      访问:359


刑侦大队已搬入新办公场所近半个月时间。搬迁后的工作运转情况如何,民警办公、生活条件是否得到明显改善,带着这些问题,725日上午,九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冷德荣深入刑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冷德荣一一查看了各功能用房,详细听取了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汤恒进关于办公场所搬迁、近期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合成作战室的平台资源、功能权限及技战法运用等情况。他指出,刑侦大队是一支有着光辉历史、光荣传统的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在全局地位举足轻重,在全市刑侦名列前茅。他希望,全体刑侦民警要深刻体会局党委的良苦用心,将现有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转化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就下步工作,冷德荣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破案攻坚。以当前正在开展的赣剑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刑事犯罪打击力度,尤其是对于当前严重滞后的清网追逃工作,要全面加强梳理,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行动任务全面完成。二要继续夯实刑侦基础。要全力推进“Y-STR”数据库建设、刑事科学技术室资质认定、WIFI围栏、封城计划建设等基础工作,不断拓展和强化刑侦专业手段。三要继续深化合成作战。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警种部门之间的联勤联动,充分发挥刑侦合成作战室的应有作用,形成侦查破案的整体作战合力;全体刑侦民警要全面掌握各种信息化侦查手段和技战法应用,深入钻研,个个成为刑事侦查破案能手。四要继续带好刑侦队伍。要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确保民警自身安全;要更加关心关爱刑侦民警,在工作上爱护,在生活上体恤,努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3 20:08 , Processed in 0.06975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