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9476|回复: 0

冷畅俭任山东农业大学校长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40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40
发表于 2022-8-19 10: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2年8月17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冷畅俭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宪省同志不再担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校长职务。




       张宪省表示对省委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他深情回顾了在农大学习工作的经历,衷心感谢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对山东农业大学发展的指导和支持,真切表达了对农大和农大师生的深厚感情,对农大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祝愿。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衷心祝愿山东农业大学永葆青春、蓬勃兴旺,明天更美好。冷畅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的信任。他说,山东农业大学作为百年老校,具有深厚的办学底蕴、优良的办学传统、鲜明的学科特色,接过校长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在以徐剑波同志为班长的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好校长的职责,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奋斗目标,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绝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望。




公开资料显示,冷畅俭,男,1966年6月生,四川大竹人,中共党员,研究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西北农业大学总务处副处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处副处长、处长,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科研处处长(社会科学处处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等职务。2014年7月任985高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会上同时宣布了其他班子成员任职决定。省委决定,高立明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戈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单国杰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

       山东农业大学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前身是1906年创办于济南的山东高等农业学堂。 后几经变迁,1952年经全国院系调整,成立山东农学院。 1958年由济南迁至泰安,1983年更名为山东农业大学。 1999年7月,原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水利专科学校合并,同时山东省林业学校并入,组建新的山东农业大学。目前,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农业科学为优势,生命科学为特色,融农、理、工、管、经、文、法、艺术学等于一体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是农业农村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 。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网站、公开资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0 19:26 , Processed in 0.0683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