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3203|回复: 0

来自四川凉山州的倡议书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40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40
发表于 2020-4-18 22: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冻冰 于 2020-5-9 17:09 编辑

                                     倡 议 书



尊敬的冷氏族亲:大家好!
   树有根,水有源。族人有难,众人支援。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族人,冷开华,男,44岁,家住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铁厂沟乡岩峰箐村老房子。2020年3月30日凌晨因肝硬化病逝于新疆阿克苏市,现已将其骨灰运回老家,准备于4月14日安葬,死者为大,入土为安。逝者冷开华,父母双亡,妻子离家出走多年,至今下落不明,家中田园荒芜,无人耕种;房屋破烂不堪,无人居住。冷开华育有四女,长女.文惠.14岁,次女.文芬.12岁,三女四女.文东.文欢,双胞胎,9岁。现寄养于
冷开兰、冯德华夫妻 冷开香、魏荣昌夫妻 冷开英、李家友夫妻 冷开芝、张凤友夫妻四个姑父家,随四个姑妈生活和学习。
   逝者如斯夫,冷开华,英年早逝,甚为惋惜。“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人有难,八方支援。在此,向各位族人发出倡议,肯请各位族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1.采取自愿原则,金额不限。
   2.捐款目的,用于四个女儿的学习开支。
   3.捐款方式:微信转账给冷开显或者本群。由冷开显登记造册公布后转交给四个姑妈保管。
   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一份爱心,必将改变他们一家的命运;您的一次善举,更将换回心灵的快慰。点点星光能照亮黑夜,颗颗爱心能温暖人生,有你、有我、有大家的捐助,文惠,文芬,文东,文欢.幼小的心灵一定会充满阳光。
捐款热线:15923673592 电话微信同步
                                              2020年4月12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5 06:57 , Processed in 0.0726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