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744|回复: 0

吉林松原市舞蹈艺术学校校长冷阳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38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38
发表于 2020-3-14 1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冻冰 于 2020-3-14 11:57 编辑

                                     松原市舞蹈艺术学校校长冷阳

                            ——冷绍仁脉松原白庙子冷氏志字辈海阳25世



        冷阳,女,1988年出生,现住吉林省松原市,因从小就能歌善舞,2001年小学毕业后,父亲就把我就送到北京专业音乐舞蹈学校进行深造。五年期间,认真学习,辛苦锻炼,有了一定专业基础,学校安排多次参加北京、央视电视台等单位活动演出,学到了一些新的知识,经历一些表演实践,努力顽强学习,使自己磨练成做事要有坚持永不放弃的精神。困难摆在面前,只有克服,所以为了自己的爱好,也为了自己的付出能有成果,一直都在努力地要求和完善自己的舞蹈功底,从一开始的泪水逐渐变成我努力的汗水,终于顺利的完成学业,还经常随团外出演出活动。

        2006年毕业之后,进西安歌舞团当一名实习舞蹈演员,也常随团到各地演出,为歌伴舞,然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小女孩,毕竟不太成熟,在陌生环境中独自一人闯到社会层面上,很难一帆风顺的,我曾委屈过,伤心过,难受过,但是从学习舞蹈艺术的坚持中我深刻地体会到,人要坚强,不能气馁,困难苦累,是人生的磨刀石,我要在我自己爱好的行业中找到一片自己的天地,抱着这个信念我一直在努力的调整自己的心态,矫正自己的方向,掌括着自己的学业,不知疲倦地演练,琢磨各种编舞思路,提升自己的兴趣,时时约束着自己。一次团里组织在中央电视台演出,台下坐着朱镕基等中央领导和广大观众,场面很大,开始有点怯场,大马上思想就放开了,这是难得的机遇,既是荣誉,又是实际演出,也是锻练提高自己的好机会,整场演出都很成功。阳光总会不断出现,2009年3月,我迎来了去日本进修的机会,那里有一番新天地。在异国他乡,我进一步了解到东洋舞蹈的艺术魅力,做了一些模仿演练实践,更加开阔了我的舞蹈前程眼界!进修结束之后,2009年11月我考取了《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师资格证书。拿到证书后,我毅然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想把我多年来获得的舞蹈艺术知识传播下去,让更多的孩子知道舞蹈艺术会带来甚么样的魅力和快乐。征求爸爸的意见,同意我在王府镇这个生我养我的土地上,开设我的舞蹈学校——“冷阳舞蹈艺术学校”。开始本以为我自己的舞蹈功底,舞蹈阅历,会一路通畅,然而事情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在那舞蹈还是很陌生词语的年代,大多数人并不熟知,甚至对舞蹈更多的是质疑,是迷茫,是不屑。开始只有五六个人,报名参加,面对各种各样想法的家长,面对各种各样的孩子,让我深刻的了解到在学校里,社会上,和自己当老师面对的压力是完全不一样的,社会给我上了一堂很深刻的课,让我知道当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并不如你想象得那么容易,那么简单,但是我没有灰心,没有放弃,我开始迅速的调整自己,每天不断的学习,改善教学流程,怎么和家长更好的沟通,跟她们说心里话,说理想,说前景,说培养孩子的重要意义,终于一点一点的在改变,在顺畅,从原来的五六个,到十几个,二十几个,一直到现在的一百多位学生了,我可以骄傲地说我在舞蹈这个行业上终于有了我自己的一片心爱的天地!现在“冷阳舞蹈艺术学校”已有舞蹈、口才、跆拳道三个专业,每个专业每个班都有明确的教学计划,老师们也都精神饱满,热情备至,教学认真,学员们尽管年令有所不一,但目标一致,教授课业都能圆满,业业有成,孩子们都非常可爱,其乐融融。有时或到一定结段还应约到些单位实际演练,尤其每年还参加松原市电视台少儿春晚和吉林省电视台少儿春晚的录制演出!连续五年在搜星中国桃李杯大赛中,荣获舞蹈金奖!

         这些就是我这些年来所获得的荣誉,求学的经历和社会上对我成果的肯定!未来的目标更可期盼,我要继续虚心向同行们学习,向师长们请教,不断历练,增强本领,在近年内要把教学质量、学校管理、人员扩容、思想教育提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为培育祖国舞蹈艺术花朵做一名称职的园丁,为社会做出应有的奉献!
(冷延昌之女,冷文海之孙女,夫刘国浩跆拳道教练)。

                                                                                                                   冷延崑撰2020年3月6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3-29 17:08 , Processed in 0.0665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