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273|回复: 0

贵州海宇项目经理冷香梅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38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38
发表于 2020-3-6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冻冰 于 2020-3-16 10:46 编辑

                    贵州海宇优秀项目经理技术总工冷香梅

                       ——冷绍仁脉吉林后冷家东院振字辈海阳28世


     冷香梅,女,蒙古族,中共党员,1986年10月19日生于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王府镇一部落村,现职为贵州省贵阳市贵州海宇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优秀项目经理、技术总工、优秀共产党员。主要情况是:1993.9-1998.6 就读于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王府镇一部落村小学;1998.9-2001.6 就读于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王府镇中学;2001.9-2007.6 就读于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第二高级中学;2007.9-2011.6就读于贵州师范大学土木工程系(在校2010.9 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7-2014.3 工作在中建四局一公司贵州分公司;2014.4至今工作在贵州海宇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技术总工等职。

     冷香梅自幼家庭条件比较清苦,兄妹多,念书都有一定困难。但是父母为了让孩子有文化、有知识、有好的前程,摆脱祖祖辈辈没有文化没有发展的困境,发誓自己要克勤克俭、节衣缩食,也要让孩子们学文化、学知识,在现代祖国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干出一番尽己所能的事业来。所以,她在小学、中学都比较节俭顺利地渡过了,当然在她有点劳动能力的时候,总是尽量抽出时间帮助爸妈干些农活和家务事,为老人减轻些负担。自己发奋努力、刻苦用功就不必说了。她体会到,只要肯学,用相当独立的功夫,学习定会有理想有成果的。

     2007年她顺利地考上了贵州师范大学土木工程系。家庭条件仍不充裕。多亏国家年年给予助学金补贴,大二时还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心系祖国,感恩母校。父母很高兴,继续支持鼓励让她要把大学念好,再接再厉,勇往向前。冷香梅没有辜负党和国家的关怀、学校的培养,没有辜负父母亲的殷切期望,生活省吃俭用,从不乱花一分钱,刻苦攻读,一丝不苟,学业成绩一直都很优秀,再加上父母赋予的坚韧不拔的性格,进而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带头在先从不落后,并注意加强思想政治锻炼,眼界更加开阔,大三就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政治思想上实现了新的飞跃,更加明确了远大前程宏伟目标。2011年圆满毕业后,她应聘到中建四局一公司贵州分公司,开始当一名普通建筑员工。建筑工作是比较辛苦的,有时没黑天没白天的工作,尤其是女生较有难度,所以大多数女生从事较为轻松的资料员或是预算员工作,但是经过家境熏陶、大学培养锻炼出来的冷香梅,没做那种选择,她不怕苦不怕累。在选择工作时,她坚定地选了工程技术部门,而且要求下到项目部去学习锻炼,从此她就被冠上了“女汉子”的名号,令人称赞。她个头不高,比较瘦小,但是工作起来完全不输给男生,公司上下的领导、同事们都很佩服。所以几年来她连续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突击手、优秀员工等,职位也从技术员升至为项目经理、技术总工兼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由于他深入实际、钻研技术,2014年她带领两位同事发明了“一种浇筑模结构”的实用新型专利,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7年她又具体担任“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2015年百货公司及南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标段)项目经理,2019年她所在项目被评为“贵州省安全文明样板工地”(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荣誉证书),于此她被贵州省建筑协会授予“贵州省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荣誉称号。

     冷香梅不仅工作上表现突出,思想政治上也一贯积极进步优秀。作为党的基层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她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在各项事业中,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在思想上,辩证思维,实事求是,头脑清晰,是非分明;在政治上,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识大体,顾大局;在服务上,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在作风上,雷厉风行,勤俭质朴,友善待人,遵纪守法,传播正能,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她常说,她永远忘不了祖国对她的培养、父母的养育之恩、兄弟姐妹亲友的帮扶之情和公司给予的成长发展的广阔平台,这才能有我多年来的进步、成绩和幸福的生活!
(冷有富之女、冷志远孙女,爱人姜海光)。


                                                                                冷延崑撰2020年3月3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3-28 22:20 , Processed in 0.0690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