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3374|回复: 0

喜剧小品演员冷志宏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38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38
发表于 2020-2-7 13:2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冻冰 于 2020-2-24 10:35 编辑

                                                        从农民中走出来的喜剧小品演员冷志宏
                        ——冷绍仁脉吉林后冷家西院志字辈海阳26世


     冷志宏,农民出身的小品喜剧演员,初以模仿赵本山演出小品而著名,渐渐走上了多种角色的喜剧小品演员的道路。主要情况:冷志宏,男,1971年生于德惠朱城子一个农民家庭。从小就喜欢文艺,在农村没有什么机会与发展,但他在劳动中却能寻求自己的乐趣。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赵本山的表演,就着了迷。他在邻居家找来顶破帽子和一套旧中山装,把自己装扮起来,还专门到长春打印了“赵本山”几个字,贴到摩托车油箱上,不管是出去办事,还是在家种田,他总爱穿着那套衣服,骑着那辆摩托车,人们一见他这副模样,忍不住发出笑声,他就学着赵本山的样子和声音发声:“笑啥呢?”惟妙惟肖的模仿,让人们笑得合不拢嘴。村里谁家要办喜事,也要请他过来逗大家乐呵乐呵。在一次次的演出中,只要他一上场,台下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不断。之后,他不仅《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曲艺唱的好,还会模仿刘能、赵四等著名表演。每次演出,都让观众意犹未尽。


     就这样,他的演出多的一发而不可收,演出使他走进了省城长春市和更广阔的空间。在许多节目、戏剧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体现他亲民多艺的才能。2004年,接化肥广告。2006年接某医院广告。2007年录制央视的春暖黑土地。2012年,接受《我是长春人》采访。同年,他走出国门,与何小影搭档去坦桑尼亚慰问华人演出。又参加了黑龙江卫视本山快乐营的演出。2013年,参加湖北中国农民春晚演出。2015年,与郭德纲徒弟房鹤迪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2016年,他和马洪刚、房鹤迪联袂主演网络大电影《东北赌王》,剧中饰演金扒皮。2017年开始,同搭档何小影给宏兴种业代言至今。2018年7月赴台湾参加《月是故乡明》吉林台湾两岸文艺晚会。.....多年来,冷志宏不仅活跃在长春以及东北多地的舞台上,还走出东北去全国各地演出,甚至走出国门,去国外演出。经过不懈努力他已成为活跃在文艺线上的一个笑星,多年来演出已有上千场之多。深受广大观众欢迎与好评。(冷延禄之子,冷文範之孙)                                                                                          冷延崑编撰2020.2.5





网络大电影《东北赌王》 由吉林省金日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吉林省普泰影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金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艾希/柏瀚亭担任出品人,姜英田担任联合出品人,胡家珲/奚楠担任制片人,孙英玉/孙佳风/唐磊担任监制,许芮搏担任导演,马洪刚/冷志宏/房鹤迪联袂主演。
中文名东北赌王 出品时间2016 发行公司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导演 许芮搏 制片人胡家珲/奚楠 类型喜剧 主演 马洪刚,冷志宏,     房鹤迪  上映时间2016对白语言彩色 监制孙英玉/孙佳风/唐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3-28 23:30 , Processed in 0.0756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