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336|回复: 0

重庆垫江县长龙乡冷氏族委会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40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40
发表于 2018-12-6 13: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冻冰 于 2019-3-15 15:09 编辑

   
重庆垫江长龙冷氏家族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冷建国

      会议纪要

      第一期

      重庆垫江长龙乡冷氏家族委员会  2018年11月29日上午,在重庆垫江县长龙乡双丰村兴隆湾召开了重庆垫江长龙冷氏家族委员会筹备会。会议由冷代发主持,四大房的代表冷建国、冷岱平、冷代云(冬成)、冷建华、冷代全、冷继雄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如下问题。

      关于成立重庆垫江长龙冷氏家族委员会

      冷建国提议:长龙冷氏家族委员会组成人员方案。名誉会长冷树帆;顾问冷代德、冷治明、冷代明(冷建平的父亲) ;会长冷代发,副会长冷建国、冷家发、冷建华、冷代云(冬成)、冷建荣;秘书长冷建国(兼任),副秘书长冷岱平、冷建明、冷继雄;委员(分片区) :冷泠(桂溪镇)、冷建明(桂溪镇)、冷建全(长龙镇长龙村)、冷满珠(长龙镇双丰村)、冷建平(桂溪街道保合社区)、 冷继华(长龙镇朝阳村)、冷建强(桂溪街道黄金社区)、冷代友 (长龙镇文丰村)、冷代云(重庆南岸区)、冷代昀(重庆)、冷峻(成都)、冷超(德阳)、冷栢伟(邻水)、冷春强(邻水)。由上述人员组成。

      参会人员一致同意提议方案。由此长龙冷氏家族委员会成立。
另外还研究、决定了冷氏家族委员会的资金管理,由冷代昀任会计,冷继雄任出纳。做到资金使用公开、公正。
二、关于重庆垫江长龙《冷氏家谱》的审稿及印刷重庆垫江长龙《冷氏家谱》主编冷建国就续譜的意义、原则、总体架构、范围、族风、编撰方式等进行了说明和修正,对各章节进行了讲解,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并决定由冷建国再次修定后排版印刷。总计考虑印100本。
三、关于对冷学成公坟墓的修缮
学成公是我们四房人的老祖,现在杂草丛生,荆刺满坡,需要加固修缮,决定由冷岱平、冷代友、冷继雄现场设计方案,实地测算,编制预算。
准备工作完善后,对印刷家谱、修缮祖坟做好预算,再通知族亲积攒资金。

                                        重庆垫江长龙冷氏家族委员会二0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19 05:09 , Processed in 0.0687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