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586|回复: 0

非诚勿扰女嘉宾 托福满分名师 冷晓波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40

回帖

7140

积分

冷氏族人

积分
7140
发表于 2017-3-29 1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炎炎夏季,要考托福的孩纸们,福利到了...

高端语言培训-留园文化为我们带来了托福口语名师冷晓波老师的新书发布会,与名师面对面的机会不是说有就有的哦,小盆友们一定要把握机会!

冷晓波  Linda
曾任联合国同声翻译,毕业于世界语言教学排名第一的美国明德文理学院蒙特雷高翻院校,其翻译专业全美排名第一,冷老师拥有极其纯正美式发音和美式思维体系,英语水平与母语相当。曾被中美关系委员会主席Stephen Orlins ,Henry Ford公司CEO-Gerard Van Grinsven聘为私人传译。拥有多年口语教学经验及对考试深刻精辟的研究,通过地道的美式思维及科学的系统训练,直击考试命脉。她已有多名学员成功克服“托福口语提分难”的问题,她的“名校口语面试课”已帮许多学子圆名校梦想。



冷老师新书自序

  在托福考试之路上,其中许多功底扎实的同学在读听写方面进步很快,但口语部分却进展缓慢,阅读能够轻松得到二十多分甚至满分,但口语只有悲惨的十几分。许多学生在回答IBT口语题时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观点给出的不是很直观,甚至说到一半时才知道观点是什么;条理不清晰,理由相似,逻辑关系不明鲜;吐字模糊,发音不清楚。这些问题造成口语这一项分数明显偏低,进而影响对大学的申请。

  对于高二的学生如果考过托福的大家会发现为什么托福口语总是很低,但是其他三科很多学生却可以得到很高的分数甚至是满分?因为,口语是四科中最难提高,而且又是美国招生官最看中的小分。他们讲:同样一个成绩,一个113,一个110,我们也许会录取110的,因为成绩平均,而不会录取113的那个同学,因为他其他科目满分而口语23分。如果你的口语成绩不高,而在你的个人陈述和老师推荐里面还有提及此你不善言谈的话那么名校就比较危险了,因为你的口语不好罪名已成立。

  那么有一个平均而又和SAT成绩匹配的分数才是最理想的。很多家长有很大一个备考口语的误区就是:口语也可以像其他科目一样速成。对于程度好的学生,要求不高的学生也许可以成立,但是如果你的学校有分数限制,要求你必须口语达到一定的分数才可以录取,那么你不提前准备一定会吃大亏的。

  这么多年我专心只做一件事,就是长期致力于一线口语教学,研究学生口语问题,培养了大量学生和不少口语高分学员。真心希望本书能为广大考生解决新托福口语备考和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并为考生们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助一臂之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19 14:34 , Processed in 0.07140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