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154|回复: 0

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 冷秋语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1

回帖

19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3
QQ
发表于 2017-3-22 2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秋语八零后,四川泸州人。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深圳市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班学员,深圳文学会会员。代表作《都是寂寞惹的祸》《谁为爱情来买单》《若爱只是一夜繁花》《婚姻不等式》《祭品宠妃》等。其中《妃本无敌》远销越南。2013年《锦年》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联席会重点扶持作品。2014年《南海一号之惊天海盗》广东重大题材扶持作品。
中文名冷秋语 出生地四川泸州 职    业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深圳市作家协会会员 代表作品《婚姻不等式》《祭品宠妃》 已出版作品2009年改编儿童世界名著《木偶奇遇记》《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2011年1月出版《祭品宠妃》
2011年6月出版《都是寂寞惹的祸》
2011年10月《谁为爱情来买单》
2012年2月《若爱只是一夜繁花
2013年2月《婚姻不等式》
作品展示《都是寂寞惹的祸》内容简介
是不是所有女人都要和寂寞抗争?爱是奢侈,承诺像沙。太用力、心会碎。如果我爱你,为何还会如此寂寞?苍白、随意的爱情,在生活中追寻那一点点可怜的温存。剩男剩女圣斗士——不要因为寂寞说爱我。

《谁为爱情来买单》内容简介
冷秋语都市情感力作《谁为爱情来买单》!《谁为爱情来买单》讲述:看着周周离去的背影,董一想起了电影《苏州河》里那个叫美美的女孩。  美美问,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会找我吗? 他说,会。  美美问,你会一直找到死吗? 他说,我会的。  美美说,你骗人,这样的事情只有爱情故事里才会有。  最后美美走了,她在墙上留下几个字:你来找我吧!也许她只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  董—想,也许周周就是这样期待着童话。也许他就如同他一样,辜负的不仅仅是爱情。


《若爱只是一夜繁花》内容简介
一个女人为了报复设计了一场爱  情,却没想到连同自己也卷进了漩涡之中;  一个女人为了挽回爱情,为自己也为别人挖了万丈深渊;  一个女人,独自泪流,苦苦等待着那个男人。  那对苦难的情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  一场机关算计的爱情就此展开……  拉萨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同时也是有罪的人赎罪的通道,爱着的人和被爱的人能找到出口吗?



《婚姻不等式》内容简介
一个女人情窦初开的时候,就开始在为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做准备。相爱容易相处难,生活之中总会有各种矛盾。恋爱时,他捧你如公主,你就是他心中的那一轮明月,照耀着他的世界。你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他的心。结婚后,你不再是公主,只是他背后一个平凡的女人。在他眼里,你所做一切,都变成了理所当然。一句老婆,一张证书,换你一辈子,你愿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3 18:18 , Processed in 0.0685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