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1999|回复: 0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冷志斌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1

回帖

19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3
QQ
发表于 2017-3-19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志斌:高效、快捷、服务好网优fengj.com·人物  发布时间:2016/1/6 11:02:24  点击率:5160次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上世纪50年代中期创建的国内定点生产锻压设备的重点企业之一,地处风景秀丽的历史名城扬州的东郊江都市。从21世纪初开始,公司就确立走高端合作的路线,是国内少数几家能提供完整的中高端平板、卷板加工一揽子解决方案的专业金属板材成形机床企业之一。为了进一步跻身国际高端市场锻压设备的行列,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博士后技术创新中心和江苏省级技术中心;现企业有折弯机、剪板机、转塔冲床等八大类,数百种规格的产品,其中,中高端数控成型机床占90%以上,销量连续5年居国内同行前列。高档机床出口创汇额连续5年领先全国同行。
    亚威股份于2011年3月3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被誉为“锻压机床第一股”,拥有三个控股子公司:中瑞合资江苏亚威爱颇特锻压机床有限公司、中意合资江苏亚威赛力玛锻压机械有限公司、欧洲SMD机床销售公司,一个参股子公司:日清纺亚威(江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冷志斌现任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技术中心主任,江苏亚威爱颇特锻压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亚威赛力玛锻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他以优秀企业家的远见和胆识,推动企业上市;实施“请进来、走出去”工程,与国外机床制造先进企业合资合作;以锐意进取、忘我工作的精神,致力于开发制造尖端产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先进的机床和优质的服务。而“服务零距离、客户零烦恼”也是亚威的服务理念,亚威不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类产品,更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售后服务。一套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体系,从而提高了市场竞争力,也为亚威走出中国,迈向世界铺平了道路。
    他带领着亚威股份以超前的意识、全新的理念,一流的制造能力,融合国外先进技术,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行业尖端产品,不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行业领先水平的机床和服务。亚威一直以技术为本,坚定不移的走在创新之路上,培育具有自身特点的核心竞争力与企业文化,利用资本平台,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金属板材加工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3-29 04:45 , Processed in 0.06757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