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4035|回复: 0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1

回帖

19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3
QQ
发表于 2017-3-19 2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彭友东、王永耀会见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行长冷杰一行                 

石嘴山网                                      www.nxszs.gov.cn                                      发表时间:2013-12-20 16:03:41                                    
                 


彭友东(右)会见冷杰
12月20日,市委书记彭友东、市长王永耀在新区会议中心会见了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一行。双方就深化金融合作,推动石嘴山更快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彭友东对冷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会见中,彭友东介绍了我市在政策、资源、人文、产业基础、区域优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彭友东说,近几年,我市把产业、民生、生态转型升级作为主体,经济和社会得到了全面发展,其中凝聚着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关心和帮助。中国银行在我市成长迅速,存贷业务相对稳定,工作注重服务和创新,在存贷业务和为地方企业融资方面表现突出,为我市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今后在我市的转型发展中,加大支持力度,我市也将全力为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冷杰对我市给予中国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深化政企合作的想法和建议。他表示,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愿意担当社会责任,在我市重要项目、民生项目中多做贡献,推动双方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龄,市长助理李超会见时在座。(石嘴山网记者 冯晨曦)


王永耀(左一)参加会见座谈会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随行人员



【责任编辑】冯晨曦
                                 【稿件来源】石嘴山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4 08:03 , Processed in 0.0689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