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5732|回复: 1

欢迎加入《天下(冷氏)东北联盟》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

回帖

10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4-1-27 17: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冬冰 于 2014-1-27 17:37 编辑

欢迎加入《天下(冷氏)东北联盟》
各位家门好!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改革开放以来,海内外华人兴起寻根热潮,冷氏子孙也不例外。尤其是近几年来,网上寻根问祖的家门越来越多。就在大家寻门无路之时,冷家云龙创建了《中华冷氏宗亲网》,随后又成立了《天下冷氏联盟群》。此时,各位家门才有了一种归宿感。为了便于东北冷氏族人交流和研究,特建立《天下(冷氏)东北联盟》群,是因为历史的特殊原因,他有别于其他地区,在当年“闯关东”的大批移民中,冷氏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建立《天下(冷氏)东北联盟》主要宗旨是联系东北(含内蒙古)冷氏族人---即“闯关东”的冷氏后代,广泛交流、探讨东北冷氏家族迁徙的历史脉络,研究和理清东北冷氏家族如今的分布、繁衍、发展情况和东北冷氏各支之间的关系以及与全国各地冷氏的宗族关系,同时也是为筹建《中华冷氏宗亲总会》做一些积极的实际的工作。邀请并欢迎“闯关东”的冷氏后代,并对“东北冷氏”以及你自己的家族具有一定了解和兴趣的您,加入《天下(冷氏)东北联盟》群, 让我们共同探寻东北冷氏祖先的足迹,研究冷氏现如今的情况。“怀念先辈之恩德,鼓舞后人之奋进”!唤起冷氏族人能够精诚团结、建家立业,成人成才,尽到一点责任!“关里”(全国)其他省市的家门,在东北有亲人并且想联系交流,或者对东北冷氏感兴趣且有一定研究的族人,更欢迎加入《天下(冷氏)东北联盟》群。寻根问祖、和宗睦族,理清脉络、激励后人。以此筑起我们冷氏族人荣宗耀祖、兴旺发达的桥梁。这是我们每个冷氏族人的光荣使命和责任!
     《天下(冷氏)东北联盟》群号 289123115【加入请一定注明你的省市地区名和真实姓名,大家便于交流联系,拒绝非真实姓名及与冷姓无关的外姓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5 21:31 , Processed in 0.0649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