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3610|回复: 1

修建冷氏谟公祠构想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38

回帖

63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5
QQ
发表于 2014-1-21 2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风自强=1975 于 2014-3-12 18:11 编辑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家团结在一起那种力量可以是无限的!!

FROM:   谟公后裔第三十四世孙 冷国辉

TO:        寻亲、祭祖、续谱

CC:        弘扬中华冷氏文化

Date:         2014年1月15日

Re.no        1/1  ☞ 要成功必须先自信!!

SUBJECT:         修建冷氏谟公祠构想



         侯封冷氏,自第一世祖冷先谟公筠阳开基以来,历经唐.五代十国.宋.元.明.清至今,十余朝代,近一千二百余载。谟祖立派华夏,千百年来子孙封地繁衍,全国各地数千村庄。二世祖逊公.逸公,三世祖郁公,至四世祖(孟文.仲文.季文),以孟文公发支祖;五世祖江公/湖公/溪公/海公四棠棣,各支流(支派)后人,繁衍传至方今海内外逾百支派,后裔子孙三十余万众,乃我宗族最大支派。


        值此今逢太平盛世,为方便子孙寻根问祖,
为了不忘祖宗功德凝聚家族力量!我辈构想倡议,于世居侯封祖基地修建谟公祠,供奉祖先,缅怀先人,造福子孙,兴我冷氏宗业,以振家声。

        盛世修宗祠,乃历朝历代之惯例,上至国家政要,海内外华人,商贾名流,下至普通民众,都要寻根问祖,感恩祖宗公德和庇护。

        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工程总价RMB180万,单方造价3000元/平方米。修建工程量大,望我宗亲志士商讨,积极响应,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谟公后裔三十余万,相信我们有能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建立冷氏谟公祠。造福于后代,激励来孙,世代流芳。



         ▁ ▂ ▃ ▄ ▅ ▆ ▇ █☆★功德无量/不负先祖所创冷氏千秋基业★☆█ ▇ ▆ ▅ ▄ ▃ ▂ ▁


                                                                                                                  江西高安冷氏后裔文史研究

     














坐要好人,行要好伴。   孤風@冷遠山_國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38

回帖

63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18: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德无量/不负先祖所创冷氏千秋基业★☆     江西高安冷氏后裔文史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24 06:35 , Processed in 0.06870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