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的乡村学习网

查看: 2360|回复: 0

动物之间的婚恋笑话。

[复制链接]

4603

主题

0

回帖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34
QQ
发表于 2013-11-18 21: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 网络
1.  蚯蚓爱上了蛆,托马黄去提亲。
  马黄回来后告诉蚯蚓:“人家姑娘长大了还得飞天哩,怎么会看的上你这个天天啃泥巴的土老帽?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蚯蚓恼了,骂到:“看不起我恳泥巴,她还不是天天吃屎~~~~”!!!
2.  蜗牛和鼻涕虫约会失败后,蜗牛逢人便说:“那小子穷着哩,连幢房子也买不起,还敢出来泡妞!切!”
  这话传到了鼻涕虫的耳朵里,鼻涕虫气愤的骂道:“我呸~我买了房子也不会像她天天背着房子出来炫耀!德性!”
3.  猪和大象离婚后,猪到处声张:“鼻子又不是头发,留那么长,以为自己是长发mm??~~”
  大象听到了,气愤的嘟囔着说:“那你鼻子贼短,是冒充寸板儿大款了~~·!!!”
4.  螃蟹对蜘蛛一见钟情,托蝎子去当媒人,蝎子回来后告诉螃蟹:“人家姑娘可能耐拉,天天网上!你一个看澡堂子的配不上人家~!”
  螃蟹装作很大度样子的说:“那就算了,天天上网的不是啥好女孩,还不爱洗澡#####脏……”
5.  眼睛蛇高度近视,和大象初次约会客套一番后,眼睛蛇对着大象的鼻子说:“来就来吧,还牵这么大头猪来,你太客气了~~~~!!!”
6.   一鼠见一猫在午睡,便唱:“2002年的第一场雪。”见猫没有反应,又放肆地唱道:“你是我的情人。”猫醒来一把抓起鼠,嘭嘭两拳唱:“这就是对冲动最好的惩罚。”

7.   蜘蛛和蜜蜂订婚了 蜘蛛感到很不满意,
于是就问它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娶蜜蜂?’
蜘蛛的妈妈说:‘蜜蜂是吵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个空姐.’
蜘蛛说:‘可是我比较喜欢蚊子耶!’
蜘蛛的妈妈说:‘不要再想那个护士了,打针都打不好,上次搞到妈水肿.’
蜜蜂也感到很不满意,于是就问它的妈妈: ‘为什么要让我嫁给蜘蛛呢?’
蜜蜂的妈妈说:‘蜘蛛是丑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网路的........’
蜜蜂说:‘可是人家比较爱蚂蚁啊! ’
蜜蜂的妈妈说:‘别再提那瘦巴巴的工头, 整天扛着食物东奔西跑,连台货车都没有.’
蜜蜂说:‘那隔壁村的苍蝇哥也不错.’
蜜蜂的妈妈说:‘他是长得蛮帅的,但也不能找个吃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华冷氏网 ( 京ICP备12025503号-8 )   

GMT+8, 2024-4-18 10:38 , Processed in 0.0658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Leng! X3.4

© 2015-2016 Leng.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