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冰 发表于 2017-6-2 15:44:07

树形象•创品牌:外部市场节日期间报佳绩

本帖最后由 冷冻冰 于 2020-9-17 11:03 编辑

2017年5月30日清晨5时,山西煤层气项目组长潘大威接到甲方电话“大吉7-1A向2井,表层测井作业来了,请准备。”详细沟通后,潘大威通知作业队:“下午17时准时出车,大家查看一下设备情况,不要影响现场作业!” 这一天刚巧是端午节。
http://www.xdec.cnpc/zgsyjtxbztgcyxgs/cj/gsdt/DigitalAssets/2-17-6-2山西%20(11).jpg    


为了确保任务的顺利完成,工程车司机孙五一早早的赶到车辆所在地,对车辆进行检查。“我们能在外部市场扎根不容易,让我说每一次优质作业都是在树品牌。”孙五一结合车辆检查关键控制点的作业大表,将十几项检查一一确认。“咱们安安全全,过去快快的干完,回来好过端午节。虽然不在家,但是也要过个安全的端午节!”孙孙五一一边检查着设备一边高兴的说着。下午17时,作业队整装开拔大吉7-1A向2井。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让赶赴井场变得很顺利。虽然山路崎岖,处处是与车身同宽的山间单行道,且井位难找,但作业队还是比约定时间提前了20分钟顺利安全的赶到了大吉7-1A向2井井场。


http://www.xdec.cnpc/zgsyjtxbztgcyxgs/cj/gsdt/DigitalAssets/2-17-6-2山西%20(2).jpg    

   三穿两戴整齐,作业现场标准化布置整齐有序,良好的精神面貌像一道风景线成为了树起石油新形象的又一 “利器”。

http://www.xdec.cnpc/zgsyjtxbztgcyxgs/cj/gsdt/DigitalAssets/2-17-6-2山西%20(3).jpg

   针对该地区地质复杂情况,作业队长 冷亚育 作业前提前了解井况,加强与井队及相关方的沟通协作,提前做好现场作业推演,优化测井设计、降低遇阻遇卡风险、提高作业效率;同时,组织测井作业队召开班前会,严格监督各项技术措施的执行,做好仪器设备的现场动态维护,确保了作业安全顺利进行。施工中,经过作业队员共同努力协作,圆满完成该井施工作业。作业队于端午节当日平安返回项目部驻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树形象•创品牌:外部市场节日期间报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