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云龙 发表于 2017-3-30 12:03:37

浦口区文联副秘书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冷兴奇


校地携手 同绘丹青溢彩——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笔墨青春 建康风采”书画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http://www.jssmu.edu.cn/sitecount/articlecount?siteId=1&pageId=90&articleId=22104




   
      12月2日中午,实验实训中心南楼一楼,由学院团委主办、临床与护理学院承办的江苏建康职业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笔墨青春、建康风采”第四届书画大赛的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原江浦县文化馆馆长、文联常务副主席、著名油画家杨飙,浦口区文联副秘书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冷兴奇,浦口区文化馆馆长陆婷婷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书画大赛,自11月初启动初赛,有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三个项目。经过初赛海选、现场命题决赛、专家评审、装裱展示四个阶段,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1名若干名,并通过我院微信平台“临床护理建康人”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三名“最佳人气奖”。随后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装裱展示。
         颁奖典礼在学生优美的民族舞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曾庆琪致开幕辞。他首先对浦口区文联的老艺术家们的光临和指导表示了诚挚地欢迎和感谢。曾书记指出,人文艺术修养对于医学生的培养至关重要,可以陶冶情操,促进内心平和。书画大赛作为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对于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活动能够邀请到浦口区书法家协会的各位老艺术家,将为我院带来更加专业的艺术指导,也加强了院校与驻地的合作,为将来我院学生参加区内公益活动、服务区内老年人创造了更多的契机。颁奖仪式之后,老艺术家杨飙老师对几位获得一等奖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学生获益良多。
         随后,在淙淙的古筝曲中,嘉宾们漫步“医学文化长廊”欣赏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并有幸邀请几位书法艺术家留下了珍贵的墨宝,曾书记兴之所至,提笔挥毫,为我院学生题了“精气神”三字,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徜徉在这书香墨海之中。
         此次书画大赛彰显了我院文化育人的办学特色,在校地联动的文化交流中展示了建康学子的风采,也为我院学生后续的社会公益服务打下良好基础。我们期待着更多更精彩的文化活动走进校园。(临床与护理学院供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浦口区文联副秘书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冷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