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云龙 发表于 2017-3-23 17:00:53

驿前社区支部书记冷昌蒸


驿前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迎新春联谊活动


    1月9日上午,驿前社区45名党员欢聚一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以“迎新春展风采”为主题的党员联谊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社区书记韩佩芸代表党总支向老党员致以新年问候,并对各位老党员多年来一如既往的热心社区建设、关心社区发展表示感谢。接着,新党员罗荣蓉在支部书记冷昌蒸的带领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随后的健康五行操、以支部为单位的红歌拉歌比赛让活动室气氛逐渐达到高潮。这边一支部激昂的《黄河大合唱》未唱完,那边三支部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已响,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活动在你来我往中持续高潮,大家的歌唱声、欢呼声融为一体,使得整个现场显得热烈而又庄重。
    稍作休息后,趣味门球比赛开始了,以支部为单位,每支部选9名选手迎战,一支部选手黄志生率先上场,他牢记刚才预练时的打球要诀,一下就进了球,赢得大家一片喝彩,可是后面他就没那么幸运了,2球一个都没进,归纳一下,说是风吹的,所以球跑偏了,裁判员补充:力度过猛,也是造成球跑偏的原因。在笑声中,大家也增长了不少门球知识。二支部梁萍认真总结了其他选手的得失,3个球一个不落,全进了,被现场观众评为“最佳姿势”选手,最后,二支部以绝对优势取得了趣味门球比赛一等奖。
    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互动,加强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使全体党员更加热爱党组织,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社区建设工作中。(韩佩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驿前社区支部书记冷昌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