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云龙 发表于 2017-3-19 20:53:25

【安徽】中石油燃气合肥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冷士杰

2016年7月21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李向宇一行。海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任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双方在海螺国际大酒店23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围绕潜在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高登榜董事长介绍了海螺集团基本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与目标。他说,“十三五”期间,海螺集团在实施国际化战略、布局海外市场的同时,还将稳妥审慎地开辟新的产业。希望双方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合作。        李向宇书记简要介绍了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海螺集团是建材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效益突出,实力雄厚。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愿意与海螺加强联系交流,寻求合作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党群处长涂晓云、合肥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冷士杰、芜湖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李卫国等会见时在座。(王治情 邢振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徽】中石油燃气合肥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冷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