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云龙 发表于 2017-3-19 17:04:16

长沙大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冷雪平

长沙大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大有地产),是湖南本土一家集项目前期土地咨询、产品策划、营销策划、广告及整合推广、销售代理、招商代理于一身的专业房地产综合服务供应商。
2006年11月18日,几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聚在一起,因取《周易》第十四卦——离上乾下,火天大有——“大获丰收”、“大道有为”之意,而始称大有。
                公司成立日起,已独立代理长沙、湘潭、常德、娄底、湘西等地项目40余个,团队核心成员均拥有多年操盘经验,并拥有营销、策划、设计、招商等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
                公司2011年代理销售总金额逾5亿元,年代理销售项目达到20余个,并与近三十家房地产发展商形成了长久的合作关系与行业联盟,广受各发展商的好评与信任。
                公司秉承:“人尽其度、物尽其价”的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提供地产专业的品牌服务以及引领市场走向、树立行业标杆的策略价值服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长沙大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冷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