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冰 发表于 2014-2-20 10:57:19

河南驻马店市正阳县大林乡冷冢村

类别:家寻宝贝
宝贝回家编号:30574
姓名:冷双双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91-07-01
失踪时身高:110cm
失踪时间:1995-09-30
失踪人所在省:河南省
失踪地点: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大林乡冷冢村东冷庄
失踪人特征描述:四方脸,双眼皮,大眼睛,左眼下有一大的黑雀(是个大黑雀)。
提供准确信息者:(酬金:元)
能够护送回家者:(酬金:元)
是否做DNA:是
其他资料:那天是农历8月18日,邻居家富强的妈妈因与家人生气在自家门前躺着哭,(双双)霜霜一直在那玩,看她哭,大概11点左右,弟弟妹妹睡了,妈妈去富强门前洗衣服,她还去拿一件衣服帮妈妈洗,妈妈当时还嚷嚷她,怕她掉水里,一会儿学生放学了,妈妈回去做饭叫她回,她不回,等妈妈做完饭再去叫她,就找不到了。那天村里有人在办丧事,孩子的爸爸在那当大工(就是抬棺材),妈妈以为她去那里了,没在意也没去找,等爸爸回来才发现孩子找不到了。走失时上身穿红褂,下身穿黑裤子,脚穿红凉鞋。
失踪时知道父亲叫冷德平,母亲叫李琴,爷爷叫冷永国,妹妹叫雪梅,弟弟叫熬胜,父母都是农民。在家和妈妈,奶奶,大姨最亲,一起玩的要好的小伙伴有大伯家的姐姐云云,妹妹倩倩,还有免免,楠楠,丹丹,大姨家的哥哥阳阳(洋洋)。老家都是平原,村里房屋周围池塘多,水多,冬季多是小麦,夏季全是水稻,主要吃大米,馒头和面条。早晨米稀饭和馒头,中午干饭(既大米),晚饭面条,孩子喜欢吃米(干饭)。
姥姥家门前左侧有个小水糖,有一次她跑去玩水,不小心掉进水里了,被妗子拉了上来,当时她吓坏了,从那以后妈妈叫她不要玩水,她都很听话。有一次在大姨家压面条,她跑过去把手伸了上去,结果被压住了,大姨吓坏了,赶紧带她去包扎。有一次妈妈用麻杆打她,她哭着和妈妈犟嘴,非要拿着凉鞋走,妈妈问她去哪里,她说上爷爷家去。
注册时间:2011-08-21 15:08:34
宝贝回家志愿者 QQ接待群:1840533
站务电话:0435-3338090(吉林通化)
宝贝回家寻子网 咨询信箱:baobeihuijia@yeah.net
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 宝贝回家寻子网 http://www.baobeihuijia.com/
公益网站 宝贝回家志愿者为寻亲者免费服务 重点帮助16岁以下失踪儿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河南驻马店市正阳县大林乡冷冢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