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冰 发表于 2013-12-20 10:20:01

科而士:积淀百年的品牌

                                        2011-11-11 00:01:00 来源: 时代信报(重庆)
         1890年重庆开为商埠,法意水兵抵达重庆,为山城带来了舶来品皮鞋,同时也引进了中国最早的意大利皮鞋手工制鞋工艺。是年,法意水兵在渝招募手艺人制鞋,重庆青年冷云禄心灵手巧,以精湛的技艺深得法国水兵的认可和尊重。法国水兵敬称冷云禄为“Chinese kaiseer(中国的凯撒)”,并聘请他为专用制鞋师,从此冷云禄在业内声名鹊起。
         1941年重庆战火纷飞,商贾名流云集陪都。冷家鞋业第二代继承人冷华康在朝天门开设“冷氏鞋庄”,以精湛的手工技艺赢得“上流人物”的青睐。

半个世纪之后,冷雪钢抓住改革开放的机遇,将当年法国水兵对祖辈的敬称“Kaiser(凯撒)”略变字母命名为“kaieers”作为品牌名,于1987年正式成立了科而士鞋业。公司发扬“传承”与“创新”并重的创业精神,精益求精,成立不久,“科而士”便迅速成为国内鞋业知名品牌,并以雄厚的实力成为西部地区唯一获得“真皮名鞋”殊荣的男鞋品牌。
          历经百年积淀,科而士人将对品质的追求发挥到极致,始终坚持“科而士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是皮鞋,更是一种文化和生活主张”。
如今,科而士已走上了集团化发展道路,科而士男鞋已成为精英男士的“忠实伴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科而士:积淀百年的品牌